快捷搜索:ag视讯相信凯发送68元贴心  

ag视讯相信凯发送68元贴心

ag视讯相信凯发送68元贴心,裁判教授:格拉纳达后卫对梅西犯规了,但他不该吃黄牌。

女单决赛是两位日本选手之间的内战,奥原希望迎战队友山口茜。首局奥原希望占据绝对上风,以21-12先声夺人。第二局山口茜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,后开局是追回2个赛点,以23-21扳回一局。决胜局双方战至17平,奥原希望把握住机会,连得4分以21-17获胜,激战三局赢下这场日本内战夺冠。 : ag视讯相信凯发送68元贴心

ag视讯相信凯发送68元贴心

虎扑1月20讯 此【前】结束【的】【一】场西甲第20轮【的】比赛,巴萨【在】【主】场1-0击败【了】格拉纳达。格拉纳达【后】卫桑切斯【在】比赛第69【分】钟吃【到】第【二】张黄牌,【两】黄变【一】红,被罚离场。

【在】比赛结束【后】,马卡电台裁判教授Juan Andujar Oliver表示桑切斯【不】应该吃【到】第【二】张黄牌。

Juan Andujar Oliver提【到】: 桑切斯当【时】【对】梅西犯规【了】,仅此【而】已,其实【那】次判罚【不】需【要】VAR【的】介入,【那】并【没】【有】干扰【到】比赛。

本文来自下营陈资讯网,由【专家投稿人:柴泊君】 原创原创,欢迎观赏。

比赛,黄牌,桑切斯,吃到,不需要

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:

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
加载中......
发表评论